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703的肅殺之氣

事情發生在605,1D和2D正在討論著物理年會的事情,就像紙是包不住火一樣,書櫃是沒有辦法阻擋聲音的......(對話大概是這樣)
1:你報名物理年會了嗎?
2:還沒,我要上傳玩abstract再報名?
1:喔喔,那你有要參加年會的banquet嗎?(OS:這種banquet有人再參加的嗎?)
2:我不知道耶!
1:那李浩跟黃一平呢?
2:我也不知道耶!
1:要不要問他們一下,大家統一一下,要去就大家一起去...(OS:李浩你就跟他去了吧)
2:那你要上去問他們嗎?
1:可以啊,現在樓上有誰?
2:黃一平在,但是李浩不見了。
1:ㄜ...我是說其他「學長」也都在嗎?(OS:好有禮貌啊!原來你也知道你是個菜鳥)
2:他們都在......
1:那我還是不要上去好了,我覺得他們在有一股「肅殺之氣」(OS:難怪每次我離開703都覺得很痛)
2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1:你不覺得嗎?尤其是「OX頭」在的時候......(這誰啊?原來我們每個人都有對應的綽號嗎?)
2: 喔喔...那還是改天再問好了!

原來703還有這麼多秘密啊!!!

6 則留言:

  1. 這是甜佚亞王朝的遺毒
    他是個喜歡用橡皮筋攻擊無辜百姓的傢伙
    搞得大家人心惶惶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李浩 你就跟他去吧...
    ox頭 是小Q嗎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既然這麼想念我跟想皮筋阿,那年底我就讓你回味回味~別忘了還有寶特瓶阿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別忘了還有你忘了丟的紅豆湯喲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Q你怎麼又跟他們處不好了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...我哪有
    最近又沒跟他說話呀...

    回覆刪除